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孙园园,38岁,牟平区中医医院五官科病区护士长

2月17日,武汉汉阳方舱医院。 继广场舞之后,这里解除健身的新姿势。 山东省第八届援助颌医疗队队员、牟平中医医院护士长孙园园教授该组护士“八段锦”的健美操。 大家学了的话,带着轻症患者一起动。

出征武汉前,孙园园在一线临床护理岗位工作了15年,特别是在急性重症患者的护理和各急救急救技能中应用熟练。 9日凌晨接到声援武汉的通知后,孙园园请火速。 几个小时后,她整理了行装,剪了长发,毫无意义地飞往武汉。

热点:她是方舱医院 教“八段锦”的护理主心骨

12日16点,孙园园带领第五护理组8名护理姐妹首次进入汉阳方舱医院。 计划表16点进船舱。 医护人员必须在两小时前穿纸尿布、防护服、口罩和其他装备。 进入船舱的瞬间,孙园园感到说话的声音也不在和自己一样的空间里。

我该怎么办,她马上冷静下来,开始合理配置16名护士,对24单元的360多名患者每天检查新闻,执行,登记,在最短时间内总结床总数和实际患者人数。 全副武装下,医疗护目镜前起白雾,孙园园歪着头,在电脑上制作住院患者的窥视表,用不同的颜色显示各单元的床的采用情况,一目了然。 对接班后的几组很方便。

热点:她是方舱医院 教“八段锦”的护理主心骨

出船后,孙园园也立即总结实务经验,认真拆除问题原因,与领导和同事分享战争成果。 方便快捷的手机视频会议、现有问题的应对、优化的规章制度、细分的业务流程……这样,一线护理的很多详细问题都在她手里处理了。 突出的实务表现,很快使孙园园成为支持颌医疗队护理队的主心骨和精神支柱,她被提拔为山东省第八届颌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第五党组长、第五护理组长和志愿者总调解员,该组14名同事在她的指导下

热点:她是方舱医院 教“八段锦”的护理主心骨

从烟台线到武汉前线,孙园园的“拼命三郎”式的工作状态让家人不放心。 每次电话通知她平安无事,她都写得很轻松。 最多的话是支持武汉。 这一生中最骄傲的事。

ymg全媒体记者庞磊通讯员李文健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她是方舱医院 教“八段锦”的护理主心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