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7字,读完约4分钟

在工业化时代当中,当我们在讨论一款门类产品时,需要从那几个标准去研判其综合品质?有人可能会表示,“产品的用料是否考究,决定着最终的制造品质。”倘若在选材方面粗制滥造,制造工艺即便再优秀,也无法真正打造出备受青睐的优质入户门产品;有人则可能表示,“在‘颜值经济’时代,设计格调对产品的促销作用,往往会超出预想。”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可以在精神层面之上,引起更多的“情感共鸣”。从而让消费者感受到美的实际内涵,并心甘情愿地拿出“真金白银”。

在门类制造领域之内,以高端为市场定位的云智星认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入户门产品,应当在设计、品质以及品牌服务方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入户门的期待。

着力提升设计水平,打造有格调、有品位的入户门产品

如何让设计元素更加符合消费的审美偏好?对于入户门产品的设计者而言,这是一个比较典型的行业难题。因为审美是一个比较抽象的概念,很难用准确的语言去传达、去表述,消费者的喜好,以及关键的“审美点”,可能会随着时代的变更,也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

一阵席卷全球的设计风潮,或许只会流行很短的一段时间,立马就会消失在历史的长河当中。这也就意味着,设计者们必须时刻保持足够敏锐的洞察力,精准地抓住消费者的“审美点”,才能够真正打造出具有代表性的入户门产品。

而云智星便是如此,在旗下产品当中融入了德国工匠的“严谨精神”,以及法国独有的“浪漫主义”,尽量满足消费者的小资情调,将更多的异域风情带进日常生活当中,从而舒缓精神压力,用心去享受每一刻幸福瞬间。不仅如此,云智星还以碧桂园、绿城、融创建筑风格为导向,颜值来自美学、材料学、景观学三大学科的综合平衡设计和一流的制造工艺,契合“颜值经济”的发展规律。

在技术研发方面,云智星在持续进步。譬如,云智星旗下所推出的纳米级碳晶板,拥有无味静音、防潮阻燃的功效,可以完美融入室内多种设计风格;不锈钢连体锁,设计精巧、简洁大方,同时还具有极强的安全性。

云智星所推出的各系列产品,均融入了不同风格点缀其中,在设计上努力展现心灵的自然回归感,淡淡的灰白色调,不失高雅风趣,浓浓的绿色气息,让人印象深刻。

在云智星的眼中,制造一款入户门产品,要始终拥有“演绎工艺之美”的态度,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产品当中所蕴含着的文化内涵所在。否则,只能沦为市场当中的二流,甚至是三流产品,成为没有灵魂的“空壳”。

以“高品质”为目标,让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云智星深知,如今所盛行的“流水线”生产模式,是提高制造效率的有效途径之一。虽然能够打造出种类不一的入户门产品,但在品质方面却始终有所欠缺。一旦在制造细节方面出现问题,就很有可能直接拉低一整个系列的产品口碑。

为此,云智星坚持以“品质第一,成本第二,速度第三”的生产方针,坚持自主创新与引进技术相结合,成功开辟出属于自身的商业版图。在云智星的理念中,提升品质的关键,主要在于技术和用料等方面之上,这是重要的物质基础,会给予品牌“扬名立万”的大好契机。譬如,在设计细节方面,云智星对标国际一线制造品牌,全面考虑到了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问题。双层不锈钢下档,经久耐用;在材质选择方面,云智星特意选择汽车级EPDM密封皮条,光洁耐磨,具有超强的密封效果,有效隔绝噪音传递。

在不断积蓄行业优质资源的基础上,云智星积极运用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装备,铸就超出行业标准的高品质入户门产品,逐步成为市场发展的创新表率。

譬如,在制造细节层面,云智星采用了欧盟标准的挤塑板作为内部填充物,以及奔驰汽车同等级的静音皮条,使保温、隔热、静音功能,能够同时发挥效果,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在产品环保层面,云智星恪守“绿色、健康”的企业文化,特别打造水性漆系列和无油漆系列产品,让健康、环保更加彻底,守护消费者的核心权益。

从品牌诞生伊始,云智星就确立了“为千家万户创造更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如今,云智星正在通过自身的实践行动,赢得客户的满意度,让旗下的入户门产品能够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具代表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云智星智能门:造门艺术|让设计更“人性化”,打造高品位入户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8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