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4字,读完约2分钟

更新日期:6月18日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来龙汇龙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第15位)

最近,北京陆续发现多例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部分街道和城镇被确定为中、高危地区,这提醒我们,防疫控制的链条不能放松,要继续实施“外防内进、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疫控制策略。为做好防疫工作,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和上级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1.离开前,本人、本人亲属和用人单位应至少在到达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准确申报人员的姓名、到达时间、交通方式、健康状况和联系方式。

二、近期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来龙蟠龙的人员入住宾馆和租住房屋,必须主动向经营单位和接待单位申报登记,并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因工作、业务等原因临时到达的,接待单位或入住酒店应提前3天向村(社区)报告。

3.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来龙回龙的人员回龙后将立即通知其所在村(社区),并根据当地城镇和街区的要求配合隔离和健康监测等相关措施,根据政策要求配合核酸检测。在测试结果公布之前,请不要随意外出。

4.所有公民和行业雇员都必须申请健康代码。所有公共场所的责任单位,如政府机关和机构、村庄、社区、餐馆、商场、医院、学校、宾馆、交通工具、文化旅游、办公楼、金融机构和企业,都必须进行卫生通行证代码的人工检查和温度测量。对于因卫生规范检查和温度测量不到位而造成的疫情传播,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的责任。

烟台市龙口区发布《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市来龙汇龙人员服务管理的通知》

5.公众如发现中高风险区和北京龙来龙回龙人员违反防疫要求,特别是未按要求申报和实施检疫,应及时向当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公安机关报告。如果报告的信息被证实,它将得到奖励。如果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相同的情况,第一个举报人将得到奖励。

六、不主动申报,经调查或举报被发现,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切相关费用由个人承担支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的人、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或亲属以及雇主的负责人都被列入失信惩戒制度。

七、请近期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如果确实需要去,请提前3天向你的村(社区)报告。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采取防护措施,及时到最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断和治疗,治疗期间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我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理解和配合,积极参与全市的防疫工作,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我市的防疫战争!

龙口新型冠状病毒易褚青治工作指挥部

2020年6月17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龙口区发布《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和北京市来龙汇龙人员服务管理的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