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tysobongda【科技在线】

3月10日消息,备受瞩目的李世石alphago人机围棋大战第二局已经进行了近4个小时,目前双方均未分胜负,但李世石已耗尽时间,还剩近20分钟的时间。

[15:55:54]李世石用了2次1分钟的秒读,不掉3次就判断输了,alpha go还剩10多分钟。

昨天的第一局以李世石中局投子认输结束。 目前总分以李世石0:1落后于阿尔法go。

在使用秒读的比赛中,必须预先规定在时限内保存1分钟开始秒读。 读秒的时候,每一手都要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每分钟在保存时间内扣除一分钟,但不能用尽规定时间。 读秒业务由裁判员进行,每30秒、40秒、50秒、55秒、58秒、每分钟报告一次。 每次扣除保存的一分钟后,裁判员必须马上通知棋手剩下的x分钟。 后一分钟秒的读法是30秒、40秒、50秒,然后以准确的声音每秒报告1、2、3、4、5、6、7、8、9。 后面的新闻法是10,超时是负的。

昨天的比赛李世石认输的时候还有半个多小时,但是今天李世石先用完了时间,比赛也变得焦虑和紧张。 嘉宾的评论,越到后面,人越危险。 李世石九段面临的压力也更大。

【网络吐槽分享】@专医忽悠:李世石输了五次后生气地弄坏了电脑,发现柯洁躺在壳体里。

同问,怎样才能装作很明白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人机围棋大战第二局:李世石进入读秒,AlphaGo还剩20分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