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8月10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回答最近发生的房地产死亡事件时表示,死亡企业应该进行反思,在反思会上送礼和嘲笑并不严重。

他还说,如果有人在他公司的项目中死亡,项目经理和质量经理必须承担责任并辞职!

潘石屹说,如果伤害了一个人,按照人治,花点钱治病是可以的,但是这个死人对家庭社会的影响是很大的。“我们公司的施工期有一个oms系统。每个过程都必须合理安排,不可能随意加快。这对建筑质量和人员伤亡有很大影响。”

据公开报道,今年4月以来,碧桂园在建工程发生多起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继上海奉贤项目和杭州萧山项目倒塌后,7月27日,安徽省六安市发布消息称,前一天晚上23点40分左右,静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工地发生墙体和活动板房倒塌事故。结果,6人死亡,另外10人受伤,1人情况危急,2人受重伤。

8月3日,碧桂园在其位于广东佛山的总部举行了一次媒体见面会。杨国强表示,近期发生的许多安全事故都应该严肃查处,后来发现他们是一起查处的。他还解释说,大楼移交用了400多天,一些销售部门误解了建设周期短。两层楼的销售部被要求在三个月内完工。其中有一些误解,销售部门被认为是一个30层的建筑。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理解。

潘石屹怒批碧桂园:开事故反思会 还发礼物说说笑笑

随后透露,碧桂园向在场的媒体赠送了丰富的礼物(香奈儿+信封+走进碧桂园全国媒体之旅)。到目前为止,碧桂园还没有公开回应。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怒批碧桂园:开事故反思会 还发礼物说说笑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