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财经网站综合]6月18日,马云在马来西亚的一次演讲中说:“我曾经告诉我的员工,马云不是一个技术之家,18位创始人也不是所谓的天才,但既然马云和他的团队能够成功,那么中国乃至全世界80%的年轻人都可以做到。”

马云说我们没有一个人从名牌大学毕业,我们没有钱,甚至对技术一无所知,但我们仍然相信未来。我们相信未来是不可等待的,我们必须共同创造它。

马云说,在过去的18年里,阿里巴巴的生存不仅靠运气,也靠勤奋,因为在一天的24小时里,每一分钟我们都在思考未来,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创造未来,所以对马来西亚的年轻人来说,机会就在那里,别人的抱怨就是你的机会,如果你能解决这些抱怨,你就能成功。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我都能成功 80%的年轻人也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