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9字,读完约3分钟

在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市场上的商品丰富多彩,选择眼花缭乱,无暇顾及。 我相信很多朋友在选择家电的时候,都犹豫着应该选择什么来让我们放心,让家人放心。 和海尔家电结缘后,买家电就能认出海尔!

说到海尔,那是十多年前开始的! 我从小家境不好,不能说不能吃饭,虽然很困扰,但是在我的教育方面父母没有皱过眉头。 各种各样的指导书,只要对我有用,都会给我买的。 条件是这样的。 父母还在栽培我,我很感激。 年轻的我最感动的是炎热的夏天父母为了不让我读书犯罪,到处和亲戚借钱给我买了海尔空调器。 那时我知道父母的困难,所以我学习了特别的努力,为了将来在他们老了之前赚越多的钱而尊敬他们。 皇天不是全心全意的人,2003年大学毕业后直接在外国企业工作,随着社会经验的增加,我的工资也翻了一番! 2010年,谈了5年恋爱的我打算和我爱的她进入结婚殿堂,想起小时候父母的热爱和海尔空调器的冷风和我一起读书,和妻子的新居装饰家电毫不犹豫地成为海尔的高端企业布 不仅怀念小时候父母对我的爱,而且因为对海尔的感情之深,海尔空调器的冷风伴随着我小时候的读书时间!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沉淀在流逝时光里的爱

距今13年过去了,我正是海尔的忠实粉丝。 家里的冰箱、洗衣机、抽油烟机、热水器都是海尔,打开冰箱取出妻子喜欢的酸奶,我总觉得海尔兄弟会护理保证酸奶的新鲜。 我觉得晾的衣服柔软淡淡的香味是海尔兄弟融合了爱和妻子的衣服的温柔的洗护! 小时候的那个空调器到现在为止和我在一起10多年,还正常运转,一想起就很感动。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沉淀在流逝时光里的爱

家电产品更新迅速,从各大信息和媒体得知,海尔这几年也致力于产品的开发、革新技术。 对于产品质量,我更信任产品售后服务,这可以体现企业的工作态度和责任。 在这方面,海尔家电可以说特别优秀! 我记得有一次洗衣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洗衣机突然不转了。 我马上打了海尔电器的售后电话,员工接到电话马上派人来看修理。 检查结果发现原来有一枚硬币塞在洗衣机里。 取出后洗衣机正常工作! 从那以后,知道上门修理这么方便后,如果家里大小的电器有什么小缺点,我会打电话给海尔的售后服务人员来检查。 即使不是海尔的产品,海尔的售后服务人员也会笑着认真检查,放心。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沉淀在流逝时光里的爱

从小到现在,海尔家电的更新换代,海尔家电也目睹了我个人的成长和生活的一些变化! 十几年的光阴,和很多人改变了事情,只有我对海尔的这种信任在流逝的时间里越来越沉淀…

母亲节,妻子给妈妈的花,古典老机vs古典新机,几代证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海尔客户故事】沉淀在流逝时光里的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