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08字,读完约4分钟

听妈妈说,当我两三岁还不会读书写字的时候,妈妈总是喜欢抱着我看房子墙上的海报,这是蜜蜂,那是松鼠。 而且,我总是在她指着冰箱上的两个小人时咧着嘴笑。 她轻轻地拍着我的身体说。 “宝贝,这是海尔兄弟。 看到你笑的这个小样子,你喜欢他们吗? ”。 从那时开始,小我就沉迷于家里大爱好的冰箱,总觉得冰箱门上是糖果、蛋糕、玩具、冰淇淋和无名的美丽花草组成的童话世界,不可思议美丽,让我无限神往…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慢慢地我长大了一点,我小心地踩着长椅从冰箱里找自己喜欢的水果,找最喜欢的酸奶和好吃的冰淇淋,即使妈妈做饭的时候也笨手笨脚地给她从冰箱里拿鸡蛋,妈妈总是微笑着对我说谢谢,“宝贝成长 我在这个“魔法冰箱”里长大,在“诱惑”里长大,可以说是健康成长…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转眼1998年毕业开始工作,为了自己还不能说是事业的“小事业”外出辛苦了。 工资不高,除了房租,水电费,剩下的钱正好够养活自己。 妈妈知道我一个人在外面战斗不容易,也知道我作为男人要面子,不肯让他们担心,经济上救济我,每周末妈妈来看我的名义,其实送我各种各样的食物 出门的时候总是把冰箱里装满,各种鱼肉、水果、蔬菜,还有我最喜欢的酸奶按顺序分类配置,然后不要介意。 “不要总是在外面吃饭,冰箱里放很多水果蔬菜,按时吃,按时做,别总是让你爸爸担心。 冰箱里的这些鱼肉、瓜果、蔬菜、酸奶都是母爱的表现,就像冰箱一样担负着这些我对爱的食物的爱,可以保持它们的质量和新鲜度。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20年,时光流逝,转眼年! 我不再是那个笨拙的从冰箱里翻冰淇淋吃的孩子,也不再是冰箱门上有童话世界的孩子! 而且,我已经是丈夫了,是父亲! 身份角色的一些变化,作为父亲,我想给女儿最好的东西。 而且作为儿子,我也想给父母最好的东西!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我记得父母以前经常说自己腿不好,上楼不方便。 这几年不是富人,为老夫妇买带电梯的建筑物还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老夫妇习惯了一生节约的生活,观念也总是觉得用旧的就不会买新的。 作为他们的儿子,其实我知道他们舍不得钱! 搬家的前夜,妈妈想把从小让我无限神灵的海尔冰箱带到新家,不断地对我说。 “孩子,这台海尔冰箱质量好,也不错。 我小时候看着海尔兄弟笑着。 你忘了吗? 多么好的冰箱啊! 请不要更换。 ”。 看到妈妈祈祷的眼神,我知道这个海尔冰箱不仅意味着妈妈可以自己寻找喜欢的食物时的成长见证,而且意味着在那个物质特别不富裕的时代,这个海尔冰箱会填充我和妈妈的精神生活!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虽说现在的生活更好,但我知道父母舍得花钱买新冰箱,但我没有得到他们的同意,随便去百货商店买了新冰箱作为礼物! 当然,从小就对海尔兄弟有感情的我这次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冰箱,直接选择了海尔陈列室。 经过海尔直销部队说明海尔星厨五打开冰箱,和冰箱一起拿着超导菜盘。 突然,我想起我从小就喜欢饺子,妈妈不照顾我,经常包饺子,一想到这个超导菜盘,妈妈就冻了,大幅度节约了速冻的时候的时间。 而且,少女心爆棚的玫瑰颜色不仅喜欢妈妈,还喜欢结婚的女儿!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我知道我没有能力的时候,父母总是尽最大努力为我尽最大努力。 现在我可以支撑这所房子。 我想给父母最好的东西。 我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给我女儿最好的东西! 我毫不犹豫地选了两台海尔玫瑰金星料理的冰箱。 一辆给了辛苦的半生母亲,另一辆给了女儿作为女儿的陪同!

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给妈妈安装海尔冰箱的那天,看到母亲眼中的波纹,我现在能感受到母亲心中的波纹。 我相信她很怀念我小时候从冰箱里给我的父子时间。 她告诉我蜜蜂,松鼠,她是海尔兄弟。 她问我是否喜欢他们。

海尔,这次我做了正确的选择。 而且,前所未有地正确!

你还记得小时候你和妈妈互相交流的父子时间吗? 因为海尔,至今为止的记忆特别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海尔客户故事】还记得孩子时你和妈妈互动的亲子时光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