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福山区暂停扫墓等活动公告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避免人群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取消2020年元宵节(正月十五)祭灯的传统习俗,采取在家祭灯、网上祭拜的方式,不出门悼念老人。

2.由现在起,区内所有坟场将会暂时关闭,扫墓活动将会暂停;该地区的殡仪馆暂停了遗体告别仪式、守灵仪式和遗体异地运输。

面对疫情,保持自身健康是我们对自己、他人、家庭和社会的最大责任。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开始成为文明的倡导者!祭祀不是形式,请广大群众理解和配合。

佛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福山区肺炎疫情发布公告,暂停清扫等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