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须知

根据目前全区防控工作的要求,为防止人群在公共场所聚集造成交叉感染,保护群众健康和安全,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从2月3日起将通过预约和错时处理为当事人提供婚姻服务。届时,将采取以下措施:

首先,原则上,我们应该预约处理业务,并尽最大努力错开工作人员,保持彼此的联系。可采用网上预约、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每天不超过32对婚姻登记预约(上午和下午16对),每天不超过6对离婚登记预约(上午和下午3对)。那天的预约已经满了。如果有人已经到达现场,请联系我们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填写预约单,然后再预约。

烟台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业务处理通知(1月30日)

第二,进入大厅的人必须戴上口罩,接受体温测试,采取必要的消毒措施,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并尽快离开。在此期间,登记处将根据民政部的统一要求关闭认证室,暂停婚姻家庭咨询服务。

3.下列人员不应到婚姻登记处办理业务:最近有来往湖北的历史;接触冠状病毒患者和疑似病例;目前,体温超过37.2度。

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和幸福,为了我们城市的安全和和谐,我希望你能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共同打赢防疫战争,迎接春天的幸福!

预订电话:6276370;

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0年1月30日

边肖提醒:扫描二维码或在下面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结婚”,即可获得烟台结婚网上预定入口。在回复“肺炎”的聊天对话框中,您可以获得实时的全国疫情地图、国家卫生委的最新情况、烟台的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的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的最新消息以及主要景点的最新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业务处理通知(1月30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