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trang chu w88【科技在线】

5月17日,谷歌今天发布了名为space的APP。 该APP主要是共享功能,强调用户可以在一个APP内共享视频、图片、网站的链接,配合内置谷歌搜索的采用非常强大。

大家平时使用社交距离APP聊天的时候,经常要看多个页面的聊天记录,寻找一个页面的链接,或者切换不同的APP进行复制粘贴等操作。 谷歌的这个空间APP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诞生的。 通过内置的chrome、youtube和谷歌搜索,客户只需使用此APP就可以完成几乎所有类型的新闻共享。

客户可以在space内自由安排房间,也可以通过新闻、邮件和社会交流互联网邀请朋友。 谷歌I/o大会上也有该APP的演示。 目前,该APP应用程序可以在安卓、ios、pc和网站上使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谷歌发布Space应用,万物皆可分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