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8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7月8日上午报道,烟台市保监分局和烟台市保险领域协会共同开始了全国保险公众推广日系列活动。 包括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太平洋保险、平安人寿等在内的烟台市65家保险企业分别开展推进活动,以咨询台、面板、保险知识推进表(册子)的发行等形式开展“面对面”的推进,保险担保、请求、客户服务器。

热点:“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现场免费测量市民的血压

上午9点左右,新华保险在新世界百货商店的推进活动率先开始了。 在现场发行保险知识推进资料,免费测量血压等,吸引了很多市民来参观、咨询。 “我们的孩子刚到月球,买了金钥匙和手镯等。 我在考虑给孩子买教育基金。 孩子的户口不在烟台市内购买会有影响吗? 孩子到几岁才能收到? ’在展台前,孙先生带来了自己的问题。 对此,新华保险的员工为孙先生详细解决了相关问题。

热点:“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烟台市保险领域协会会长张安澜接受了记者采访

“近年来,烟台保险业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中逐一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重要意义。 去年全市保险业保险费收入达到140.37亿元,承担各类风险责任约2.07万亿元,共解决94万起索赔(支付)案件,累计赔偿金支出达到50.50亿元。 “市保险领域协会会长张安澜表示,今年保险的公众展开日与往年不同,要求各企业将据点分散在社区、学校、工厂、农村,与公众面对面展开,面对面交流,面对面处理公众问题。 设在全市的160多个据点,并且今天进行活动,目的是通过向社会公众传播保险的作用,使公众更好地理解保险知识,把握保险,利用它提高自己的保障水平,维持自己的正当权益,创造无忧无虑的生活 ”。

热点:“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太平洋财险设立的工商学院据点

之后,张会长一行来到太平洋财险设立的工商学院据点,副社长李建政介绍说,选择保险公众日开展场所为学校的是山东工商学院有保险系,有数百名保险专业的学生,他们今后将成为保险业未来的新生力量。 我们也利用这个保险公众日的机会,把保险推广到千万家庭,让人民和学校的学生对保险有更深的认识。

热点:“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张会长与国寿员工讨论保险

最后一行站张会长来到中国生命体设在入德园区的据点,这是一个成熟的社区,人民对国寿的认识度很高。 国寿副社长徐元本介绍说,在这次保险的公众展开日进入社区也是比较协会活动的落地,将保险知识真正送到公众身边。 在现场,老百姓比较大病和请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国寿员工也逐一进行了解答。

热点:“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除了每年公众日的普及外,我们平时也与烟台市各新闻媒体密切合作,以主题、专栏、微信、官网等形式组织企业高管的采访和专家的解读,各方面、立体地广泛普及,保险“科 张安澜会长告诉记者:“今后也要扩大保险知识,特别是保险请求常识的普及推进,提高市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舆论监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