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game line 98【科技在线】

在瓦罗普斯当地的许多公共观测地点可以看到火箭的试射。 试射包括以全功率点燃antares火箭第一级rd-181发动机,预计时间为30秒

据腾讯太空海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瓦列普斯岛景色优美的东海岸,搭载新一级发动机的轨道atk企业(美军工业巨头)的antares火箭正在发射台等待动力装置的测试。 antares火箭的地面试车台将在3天内,也就是5月31日晚完成铺设。 发动机测试将在中大西洋航天中心瓦罗普斯飞行研究所的oa空间站进行,同时将采用一级antares火箭。 美国航空航天局表示不会网络转播火箭试射,但他们将把结果共享到瓦罗普斯飞行研究所的媒体网站上。

在塞浦路斯当地的许多公共观测地点可以看到火箭的试射。 试射包括以全功率点燃antares火箭第一级rd-181发动机,预计时间为30秒。 为了准备地面的热试车,orbital atk企业的技术人员用多轮运输叫醒了纵向发射车,并从火箭解决机库移动了一英里。 美国航天局官员表示,热汽车测试对火箭一级的敏捷性做出了反应,表明发射台的燃料系统能够支持后续行程。

antares火箭将于年7月重新发射,年10月28日antares火箭将在华洛普斯发射后发生事故。 火箭发动机测试结束后,火箭第一级将天鹅座的货船对接,运到发射台,准备7月的发射任务。 nasa表示,orbital atk是在遵守nasa商业供应服务合同的基础上,为测试和重新发射antares火箭和天鹅座的货船而建造的。 我们希望通过商业供应服务合同,打破美国航天运输领域的垄断状况,建立安全、可靠、高效的航天运输系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ATK企业测试Antares火箭:7月将再次发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