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发布最新通知:100%集中隔离入境人员

根据通知,所有进入该国的人将受到集中隔离,除了住院和医疗观察。因特殊原因不宜集中隔离的,经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应与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一起采取隔离措施。将入境人员转移到卢,除对确诊病例、核酸阳性病例、疑似病例和发热等症状患者就地隔离治疗外,其他人员将乘飞机抵达卢。到达检疫点的当天和检疫期届满的前一天,由到达地的卫生部门负责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果入境人员的核酸检测呈阳性,应按照规定对其进行诊断、治疗和医学观察,并通过网络直接报告相关信息。

山东省防疫工作中入境人员是否需要集中隔离?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省防疫工作中入境人员是否需要集中隔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