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栖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总部)印发

关于临时关闭城市广场花园和禁止人员聚集的通知

公众之友: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人群的流动和聚集,最大限度地阻断传染源的传播途径,从现在起,城市广场和花园将暂时关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在广场和花园关闭期间,禁止市民擅自进入,管理人员将加强检查和监督。如果发现市民擅自进入广场和花园,他们会采取措施劝其离开,并要求公众自觉遵守管理。

二、停业期间,如擅自在公园内发生安全事故,要承担全部责任。

三、非法入场和拒绝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四、广场、花园的开放时间将另行公布。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支持和配合广大市民保护栖霞,一片净土。请理解给您带来的不便。

我在此宣布。

栖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析

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总部)

2020年2月11日

烟台市新发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栖霞市广场花园临时关闭通知(2月11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