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7日,烟台长岛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出入境人员管理办法:

鉴于我区仍处于防疫控制期,旅客负荷系数由陆地岛屿运输航班旅客人数的50%控制。为了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进出本岛的方便,并根据每天进出本岛的人数统筹安排航班,我区仍实行进出本岛人员预先登记制度。

1.凡持本省健康通行证进入本岛的,应提前向本岛社区(村)和单位登记,体温正常的,可在本岛购票。

2.凡在本省没有健康出入证的人,必须事先向岛上的社区(村)和单位登记,体温正常的人可以购买门票进入该岛。

3.不持有省卫生出入证和不提前登记的人不允许购票进入该岛。

4.所有离开该岛的人员必须事先向岛上的社区(村庄)和单位登记,体温正常的人可以购买离开该岛的机票。

5.车辆探亲卡暂停使用。

为了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希望出入境人员严格按照此流程购票。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烟台长岛预防和控制肺炎期间,如果我需要进出,我应该做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