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日,莱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救治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通知,委托李健莱州药房低价投放口罩

摇号时间:每天下午14:00-14:30,李健莱州药房从所有有效注册和预约人员中随机摇号,莱州公证处现场监督。

预约入口:莱州市民通过并注意李健袖珍药房的公共号码。

如何获得:当注册的应用商店出错时,李健莱州药房通知中标者获得它。莱州市民应在通知次日的指定时间将身份证原件(与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一致)带到指定的李健莱州药房供应店。如果您未能在指定时间(第二天8: 00-20: 00)购买,此时的购买资格将自动失效。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口罩】,获取烟台口罩的最新消息,口罩预订入口和网上预订平台汇总;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预约成功后,我如何在烟台莱州在线获取面膜?我需要带什么证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