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6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天气预报:晴朗多雾。今天这个城市的最高温度是31摄氏度

“降伏”后,烟台首先经历了夏季以来最热的高温,然后在台风“梅德姆”的影响下,经历了多风多雨的天气,气温明显下降。随着台风的离去,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城市的天气有所好转,气温开始逐渐上升。今天和明天,虽然我们城市的云量增加了,但是气温变化不大。

昨天是“中秋节”的第一天,这标志着烟台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高温高湿”的夏季。昨天白天,这个城市阳光明媚,气温比前一天高。尽管城市地区的最低温度在清晨只有21℃,但在阳光和南风的帮助下,早晨的温度迅速上升,到中午时,全天最高温度已超过30℃。

今天,我们城市的云量正在逐渐增加,从南到东的风不是很大。与昨天相比,气温变化不大。据估计,市区的最高温度将在31℃左右。除海阳外,所有县市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龙口和蓬莱最高气温在32℃左右,莱州最高气温可达33℃。今天,空气体的能见度稍差,城市的大部分地区都有轻雾。

明天,这座城市的云量将继续增加。南风将是短期的北风,但风力不会很强。白天,气温会略有下降。据估计,市区的最高温度将在29℃左右。后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暴,气温将略有上升。

进入“中伏”后,温度会逐渐升高,热量和湿度也会增加。这时,你可以适当地多吃一些苦味的食物。苦味食物不仅能清热消暑,还能使人感到神清气爽,放松身心,有利于人们在炎热的夏天恢复精力和体力,缓解全身疲劳和精神萎靡等不适。

烟台气象台2014年7月28日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从白天到晚上,市区天气晴朗至多云,有轻雾,南风至东南风,风力不强,3-4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2℃。预计明天白天到晚上:多云,有短期南风和北风,风力3-4级,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23℃。后天白天到晚上: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暴,晴,偏南,风力3-4级,温度30 ~ 23℃。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9日烟台有大雾,全市最高气温为31摄氏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