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人去外省时面临两个问题:①外省是否允许山东人进入;②他们回来后能否顺利进入山东

第一个问题需要注意其他省份的隔离政策。

第二个问题需要注意本省的隔离政策。

回山东省工作学习的人员电子健康卡的处理范围是:在山东省连续居住14天以上,因回工作学习需要异地旅行的人员(以下简称旅行者)可以申请电子健康卡。

根据山东省卫生委员会的消息咨询回复,出入证的功能用于省内跨区域流动

从山东省内到山东省外需要申请健康卡吗?

根据咨询,你可以申请山东电子健康卡。此时,通行证的功能是向其他省份的工作人员出示证明,以证明您的健康状况。由于不同地方的隔离政策不同,建议在旅行前检查当地的隔离政策,或拨打当地的12345。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去外省需要申请山东电子健康卡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