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1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开发区对部分道路采取了控制措施,并设立了检查站,对进入开发区的外国车辆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过往车辆按要求通过。具体方案如下:

富来山街在滨海路嘉禾桥、嫩江路东端、长江路附近的何斌路南侧、何斌路南端的铜浮山地下通道、五指山路西侧的铜三高速公路辅路、丰台山路南端、天山路南端、乐山路浮山与乐山路交界处、汉江路南端、白云山路与浮山交界处、海天靖远西门路设有双向控制。车辆需要提前绕行。在G228东侧附近的嘉陵江路、舟山路南端、秦淮河路南侧附近的舟山路、甬江一支路西侧附近的甬江三支路、昆仑山路、岐山路、秦山路、岷山路设置半管制。进入该区域的车辆需要绕行,离开该区域的车辆正常通行;黑龙江路东侧附近的长江路、同三高速公路辅路北侧附近的五指山路、蜀家角北侧附近的衡山路设置一级检查站。进入该区域的车辆人员应耐心等待体温检测;其余道路正常通行。

烟台开发区肺炎疫情的道路控制在哪里

古贤街在古丈路浮山边界、王达家村路浮山边界、夏媛村路浮山边界、古贤收费站长江路附近南村路、石兰村路垃圾场东侧、磁山村路浮山边界设置双向控制。车辆需要提前绕行;在长江路现代汽车北门设立一个一流的检查站。进入该区域的车辆人员应耐心等待体温检测;其余道路正常通行。

在郑家庄村路大柳星边界设置双向控制的八角街。车辆需要提前绕行,其他路段正常通行。

大甲街在大刘星、范家村路的边界设置双向控制,车辆需提前绕行;在冀中路、县道设立二级检查站,进入该区的车辆人员应耐心等待体温检测;其余道路正常通行。

潮水镇在麻竹路、木街路、刘波路(西)、刘波路(南)、街北路(蓬莱)、电黑路(蓬莱)和龙春线(蓬莱)的蓬莱边界设置双向控制。车辆需要提前绕行;在G228文成堡设立一级检查站,进入该区域的车辆人员应耐心等待体温测试;其余道路正常通行。

请理解道路控制给公众带来的不便。

烟台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冒肺炎疫情管理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温馨提示: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肺炎疫情的道路控制在哪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