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道路交通标志杆限高架龙门架如何施工
交通标志杆、有限高架、龙门架如何施工?咨询定做交通信号杆 龙门架 道路标志杆 标志牌 路名牌 LED反光牌 限高架 请致电:15833772116 颢泰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所有焊接接头符合标准要求,表面光滑,无气孔,无溅射、预焊、漏焊等缺陷。在满足最强风荷载强度的情况下,监测杆上部及其主要部件的位移(挠度值)必须大于主要部件的高度
主要部件具有防雷功能。相机的不带电金属通过外壳的接地螺栓集成并连接到地线。
主要部件的防护等级应在IP55以上,监测杆及其主要部件的防护等级应满足露天环境的要求。
主要部件必须能够电动和手动提升,提升过程必须一致、稳定、安全。提升速度为8米/分钟时,电机功率必须为450瓦。手动扭转必须是40n。米(meter的缩写))
道路交通标志杆限高架龙门架如何施工?请在操纵杆的主要部件上安装可靠的接地装置,接地电阻为4 欧姆。监测杆主要部件的基础类型和尺寸应根据大小、风荷载强度、地质条件和用户提出的详细要求来确定。必要时,应提供详细的设备图纸和必要的结构要求。

主要部件室外控制开关箱采用不锈钢制造,表面应喷涂塑料。

此文章源自:http://www.zhengguiad.com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道路交通标志杆限高架龙门架如何施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