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16日报道( ymg全媒体记者刘晋) 12月15日晚,“烟台解放”保利院线15城市巡回演唱会开始仪式在烟台大剧场举行。 市委常务委员、推进部部长永信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永信报道,近年来烟台深入贯彻习大总书记关于文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实施繁荣舞台艺术“双演”和“我们节日4+n”的创演激励机制,发表了京剧《戚继光》、《烟台解放》、吕剧《社区书记》 “烟台解放”进入保利院线,在全国15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标志着烟台精品艺术创作进入了新阶段。

热点:京剧《烟台解放》保利院线15城市巡演启动

他要求全体演员精益求精,倾尽全力的艺术精神和烟台故事,加强传达烟台声音的使命负责人,优质完成旅游任务,展示城市形象,打磨“仙境海岸美丽的烟台”城市企业品牌。

他强调这次旅行是城市定位的难得机会。 我市创新城市定位方法,在一些要点城市以展、演、推、谈四种形式立体化,进行各方面定位,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让越来越多的城市和观众了解烟台,喜欢烟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京剧《烟台解放》保利院线15城市巡演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