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老域名【科技在线】

被网友推测为十三香的iphone12s还没有上线,关于iphone13系列的信息已经满天飞。

国外的数字专家在新的fpt视频节目中表示,今年的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有望发布1tb容量的机型。

这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在8khdr45fps视频拍摄中留下空的间隔。

目前,与容量较高的512 GB iphone 12 pro相比,iphone13pro直接扩展了两倍,也是苹果历史上的一大扩展。

以前的pro系列的小存储容量为128gb。 不知道未发布的13系列是否会改变小存储容量?

值得注意的是,jonprosser去年10月宣布,苹果已经考虑将存储容量增加两倍。 那是iphone12系列发布的时候。

据普罗瑟称,有消息人士看到了预定发布的iphone的cad文件。 iphone13原型机的刘海平进一步缩小,而不是缩小。

他还说iphone13系列有4种,就像iphone12系列一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iPhone 13系列新品展望:望发布1TB容量的机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