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交通标志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因为是在高速公路上发现的,所以大家都觉得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标志看起来都一样,那么怎么可能是真的或者假的呢?交通标志杆其实是真真假假的,但真实材料无法与各方面都是假的交通标志杆相比,那么平时如何辨别交通标志杆的真伪呢?下面颢泰的标杆厂商会给你详细介绍,我国道路交通工程中使用的道路交通标志支撑材料为Q235钢,这是国家标准设计要求。除了一些特殊的材料要求外,Q235的应用也很广泛。市场上经常出现一些假冒伪劣产品,违背公路设计初衷,被行业禁止。常用20#钢、16Mn等材料代替。Q235作为钢中最基本的碳钢元素,成本较低,主要用于建筑。
至于如何检查马桶标志杆的材质,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进行理化分析,将样品送到金属数据检测中心进行检测。根据样本大小和检测水平的不同,收费从1000到3500不等。在第二种识别方法中,从柱内是否有焊缝来推断。焊缝采用焊接钢管,可确定为Q235材质,无焊缝采用无缝钢管。基础材料应不少于20#钢。至于20 #钢能否作为交通标志杆的原始数据,从国家交通工程交通产品检验中心得知,只有屈服强度不低于235Mpa。

以上是辨别交通标志真伪的方法,所以如果你想买交通标志,一定要注意交通标志的真伪,记住以上方法,防止你买到假的交通标志。

 通过上述的介绍,是否对交通标志杆的选择有了一定的了解呢,作为一个专业生产交通标志杆的厂家,有着完整的机制,以保障产品的质量,确保道路的安全,为行人带去一份便利。


              资料来源于此网站   http://www.hande-edu.cn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资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鉴定标志杆材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1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