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烟台开发区八角街道办事处《关于暂停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的通知》,扫墓相关通知如下:

从现在开始,烈士陵园和八角陵园将于3月25日下午14:00至4月6日下午24:00暂停开放。临时封闭公园管理期间,暂停所有现场清扫活动,车辆和行人不准进入。

在清明节期间,人们通过献祭和清扫来表达对亲人的记忆和思念。今年,由于疫情和消防形势严峻,八角街党委决定安排专人代表辖区居民纪念烈士和先人,并为每个墓赠送2朵新菊花和1叠鬼纸。4月3日下午13:00,每个村的“两个委员会”的干部都去墓地为村民献祭。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英烈”,你可以得到网上祭祀的入口,全国烈士陵园的入口,烈士英文目录的入口,以及英雄事迹;当聊天对话框回复“清明节”时,您可以得到烟台清明节扫墓的最新通知、烟台不同地区扫墓通知摘要、云扫墓平台、扫墓通知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清明节,烟台开发区八角街道办事处何时开展祭扫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