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0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0月11日报( ymg记者邵壮)离10月15日巨星倾城还有5天,各大明星也计划抽烟,烟台市民观看超豪华演出阵容,超震撼舞美音响好日子近了,但最近周杰伦、蔡依林、韩庚的心情各不相同。

蔡依林开始了新的恋爱

周杰伦很痛苦

最近吵闹的vj恋爱使蔡依林沉浸在新感情的滋润中,周东林饱受爆炸之苦。 蔡依林谈论这段恋情的唯一目的是激发周杰伦的热情,给周董压力,明星之间的感情错误其实也和普通情侣的手段类似,只是拉起媒体曝光。

最近,周杰伦被某周刊嫉妒,心情忧郁。 但是周杰伦借微博开炮,“狗周刊是傻瓜还是脑残……,这太腻了”。 他公开烦恼的是某周刊,其实不排除对蔡依林的无能。 这样,蔡依林折磨周杰伦,已经见效了。 但是蔡依林还期待着更直接、更现实的说法,周杰伦比较冷静,“青蜂侠”已经让周董把观察力转向美国的后制事业,可以说没空。 蔡依林这样折磨周杰伦是有什么企图的呢? 其实,从来的情况综合来看,蔡依林燃烧着周杰伦的热情,不管结果如何,她都感到幸福。

热点:烟台演唱会倒计时5天 周杰伦蔡依林韩庚心情迥异

结束“青蜂侠”后制职后,周杰伦以火速来到烟台参加10月15日的动感地带天王天后音乐会,两人在烟台见面。 现在的舆论中,除了vj恋爱的暗中竞争,蔡依林还在逼近之势下,周董如何表现微妙的感情,两人在同一个城市擦亮眼球时如何掩饰内心?

热点:烟台演唱会倒计时5天 周杰伦蔡依林韩庚心情迥异

韩庚压力很大,心情很好。

9日,韩庚单飞后首次出席泰国公开活动,展开新专辑《耿心》,人气高涨,上演了《土下座》的大戏。 韩庚为数百名粉丝举办签名会时,很多粉丝在见到韩庚的瞬间哭失声,惊讶的心情溢于言表。 除了女粉丝戴着韩庚的名字,还有男粉丝。 签名会上走到韩庚面前突然跪下表示支持,韩庚很吃惊,马上站起来站起来站起来感谢他的支持。 男粉丝站起来后,更兴奋地流泪,对着后面的粉丝说:“韩庚,加油! ”他喊道。

热点:烟台演唱会倒计时5天 周杰伦蔡依林韩庚心情迥异

对于粉丝的疯狂支持,韩庚很感动,很开心。 单飞后粉丝有无增加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动力,也是压力,要求自己总是尽最大努力。 15日的烟台动感地带天王天后演唱会对韩庚来说意义深远的演出,与周杰伦蔡依林一起成为演出的主力,也显示了韩庚新一代偶像天王的地位。

热点:烟台演唱会倒计时5天 周杰伦蔡依林韩庚心情迥异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演唱会倒计时5天 周杰伦蔡依林韩庚心情迥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