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2字,读完约2分钟

延正勋和韩佳人通过拍《黄手帕》擦着爱的火花结成夫妇。

婚礼上,延正勋和韩佳人被要求一起跳华尔兹舞,舒服的他们也这样做。

前天《悲伤恋歌》的男星延正勋和韩佳人终于填补了天窗,两人除了在网上直播婚礼外,还在婚礼前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客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与这对夫妇合作的权相宇、李东健、柳时元等,饰演延正勋母亲的《韩尚宫》梁美京也出席了婚礼。

热点:延正勋娶得佳人归 婚后老婆管账老公煮饭(组图)

前天,延正勋和韩佳人在华克山庄举行花园派对婚礼,8个乐队演奏音乐,非常浪漫。 两人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由于最近很忙,婚礼没有准备好,新娘当天也继续拍摄电视剧《新职员》,预定6月来美国度蜜月。 他们希望50年后举行婚礼。

热点:延正勋娶得佳人归 婚后老婆管账老公煮饭(组图)

前天婚礼上有300多名媒体和一千多名客人前来庆祝。 和延正勋共演的电视剧《悲伤的恋歌》和和新娘的电影《马粥街残酷史》的权相宇来的时候,警卫一直在护卫着。 他和来的其他嘉宾说:“我们沐浴在权相宇的光芒中,看到了这么多闪光灯。”

热点:延正勋娶得佳人归 婚后老婆管账老公煮饭(组图)

2003年,延正勋和韩佳人在电视剧《黄手帕》(现在中国央视8套播出)中扮演情侣扑灭火花。 他们从一开始就在恋爱,态度非常认真,据说“以结婚为前提”。

婚姻生活:妻子给丈夫煮饭

延正勋和韩佳人在婚礼上接受记者的问答时,也谈到了两人结婚后的家务分工。 例如,女性负责打扫和管理账目,男性煮饭。

记者:你们这么年轻就决定结婚了,你担心吗?

延政勋:我已经决定了好日子。 你有什么担心的事吗?

记者:忙碌快乐的新婚生活什么时候开始?

韩佳人:很遗憾,我是新婚,但是不能享受新婚生活。 明天早上我得去看录像。 之后大约一个月。 我真的很对不起哥哥(延政勋)。 有点遗憾,我很幸福。 我觉得这很重要。

记者:家务分担怎么样?

韩佳人:我很会打扫,可能会负责打扫,让哥哥煮一会儿饭。 但是我们决定两个人一起学习。 这个场景结束后,如果有时间我打算一起去烹饪学校。

记者:账本管理是谁?

韩佳人:因为一开始我就说要管理账目,所以明天开始结账。

延政勋:我刚开始交往,所以是的。

记者:你有生孩子的计划吗?

延政勋:结婚前我想要一男一女。 但是,由于今年年底要服兵役,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韩佳人:我还在学习。 生孩子最早可能在2~3年后。

责任篇kal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延正勋娶得佳人归 婚后老婆管账老公煮饭(组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