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8字,读完约2分钟

建立明智的语言献出务实的策略

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组审议政府就业报告

14日下午和1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实务报告。 大家聚集广泛利益,坦率讲话,高度评价政府实务报告,为加快新时期现代化强省建设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代表们认为,政府事业报告打着习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拓”的总要求,总结事业事实上的要求,规划事业用心,配置任务精确的科学 临沂团代表王玉君表示,政府实务报告是切实执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省委规划布局、确定今年实务要点、体现自身建设的严格要求、聚集共识、鼓舞人们的好报告 枣庄团的王庆丰代表说,听了政府工作的报告,精神非常好,非常鼓励。 报告书构思高,视野广,通篇勾结了习大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公仆情怀,体现了新的快速发展理念和创新精神。 解放军团徐守华代表说,政府实务报告客观务实,目标确定、措施有力,符合中央要求,符合山东实际,符合人民意志。 新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全省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果。

热点: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从业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期间也提出了很多建议。 点心集团张雅维代表提出对症治疗,处理民营公司融资难融资贵公司的难题,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市场环境,增强民营公司持续快速的发展能力。 加强公司经营风险的排除和监控预警,比较有效地防范金融风险。 济南团陈代荣代表说,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的快速发展战术,增加源创新供给,调整优化重大科技项目,部署高端产业,增加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大力实施人才战术,真正落实省制定的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维护人才,努力使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服务。 济宁团代表张洪海在政府实务报告中专门提出了“中国教师博物馆”“世界儒学中心”两个教育、文化重大项目。 建议把中国教师博物馆、世界儒学中心纳入省政府要点建设工程项目,做成表现“山东文化负责人”的光辉名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从业报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