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集中力量推进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的事业报告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将从14日下午开始分组讨论政府的事业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事业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晰,分量充分,贯彻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拓”的总要求,整体站在高度的计划部署上,成绩的

委员们认为,报告拓宽了优质快速发展的比较有效的路径,形成了优质快速发展的特色特征,奠定了优质快速发展的基础支持,聚集了优质快速发展的魄力,形成了优质快速发展生态系统,提高了优质快速发展的共享水平,开展了年任务,加强了 在实务中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创新力,以打入钉子的精神和“嚼青山不放松”的力量继续难攻不败,开辟优质迅速的发展道路。 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实际业绩,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创新驱动、培育一流经营者环境、振兴乡村齐鲁模板、推进海洋强省、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健康山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热点: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一年,也是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化,实现优质快速发展的重要一年。 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实务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实务报告的部署计划,进行深入调查,进行实务议政、精确建议,形成优质迅速发展的新特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和迅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热点: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刘均刚刚各自参加了讨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从业报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