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原韩国女子组合ses的eugene经过一年多的调整,终于再次回到了观众面前。

去年出演mbc tv《美好的一天》的eugene,表演了大人的演技,今年出演了4月1日播出的电视剧《我真的很喜欢你》,饰演女主角黎奉顺。

“我真的很喜欢你”是现代版《宫廷现在》。 就像从宫廷最低的位置变成宫廷最高尚宫一样,《我真的很喜欢你》这部电视剧,中学毕业的山里的孩子黎奉顺做了厨师,发挥了她的才能和才能,最初是青瓦台食堂的助理,后来成长为韩国总统的厨师

热点:Eugene《美妙人生》后重回荧屏 演绎现代大长今

《宫廷现在》中长今和闵正浩的恋爱,《我真的很喜欢你》中也有黎奉顺和青瓦台南奉的浪漫之恋。

说到长今和黎奉顺的不同,比起长今经常被陷害的清纯可爱型,黎奉顺是面对挫折也决不放弃的类型,黎奉顺和男主人公活跃浪漫的爱情故事也占了电视剧的很大比重。

另外,在《甜蜜间谍》中扮演组织老板的崔佛岩扮演了韩国总统的角色,其他角色正在物色中。

编辑kel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Eugene《美妙人生》后重回荧屏 演绎现代大长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