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

在线时间:3月25日

在线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国家流行病风险分类

绿色-低风险

黄色-中等风险

红色-高风险

你自己用吧

1检查位置

进入查询后,它会自动定位您所在的区域,并显示您所在区域的疫情风险级别。

2检查目的地

如果你有旅行计划,你可以检查目的地的流行病风险水平,并判断旅行风险。

3检查旅行地点

如果您有跨地区的流动性,您可以检查您访问的地区是否是低风险地区。

对于防疫人员

中央政府对COVID-19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的要求作出回应,“密切关注对外籍人员重返工作岗位的不合理限制,除极少数高风险和中等风险地区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实行就业前隔离。”

防疫人员在核对身份时,可以结合防疫旅行卡准确判断对方是否来自低风险地区,从而实现准确的防控。

1查看行程

通过防疫旅行卡,您可以在14天内(停留4小时以上)查看对方访问的国家(地区)和国内城市,无需自行申报,数据准确客观。

2检查风险

通过查询疫情风险等级,判断对方到访的区域是否为低风险区域,数据权威、准确。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风险”,就可以在COVID-19中获得全国肺炎风险分类查询门户、近距离接触测量仪器和更多肺炎实用工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COVID-19肺炎流行期间如何查询当地流行风险水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