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云祭扫平台用户指南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英雄、悼念祖先、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传统节日。今年的清明节不同于以往,因为肺炎在COVID-19中流行。目前,根据烟台市COVID-19肺炎疫情救治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清明节期间,全市殡仪馆、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场所继续暂停群众性现场清扫活动,并通过互联网清扫方式倡导公众悼念。

为了满足特殊时期人们的祭祀需求,我们提倡绿色、文明、安全的祭祀大扫除。烟台民政局专门推出了“扫云祭祀”服务。

在线献祭清扫详细指南:

1.进入云计算牺牲平台

市民可以搜索和关注“烟台民政”的公开号码。输入公众编号后,点击公众编号菜单中的“云祭祀扫”按钮,进入相关界面,进入主页界面,点击“创建纪念馆”进入纪念馆建设。与此同时,为角膜器官捐赠者和埋在海里的死者开辟了特殊渠道。

2.创建一个纪念馆

根据界面格式,填写相关信息,同时选择相关祭祀创建纪念馆。然后点击“进入纪念馆”,进入创建的纪念馆,进行祭扫。

3.开展“云祭祀扫”

在纪念馆的界面上,市民和朋友可以向死者发出长长的光;点击“扫墓”按钮,弹出界面,同时可以发布相关的祭文来召唤死者。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英烈”,你可以得到网上祭祀的入口,全国烈士陵园的入口,烈士英文目录的入口,以及英雄事迹;通过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祭扫”,您可以获得最新的烟台清明节祭扫通知、烟台各地区祭扫相关通知摘要、云祭扫平台、祭扫通知摘要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清明节网上祭扫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