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2字,读完约3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合肥1月26日综合报道据安徽省纪委消息,近日,经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纪委、监察厅对安徽省CPPCC马鞍山市原党员、副主席刘舒严重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刘舒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接受了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违反组织纪律,帮助他人调整职务,收受财物的;违反诚信纪律,收受礼品和购物卡,利用职权为特定关联方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和非法干预司法活动的;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给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个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决定以单位的名义为特定的关联人使用公款谋取私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的,分别涉嫌滥用职权、挪用公款和收受贿赂。

马鞍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刘殊被"双开" 利令智昏、品德败坏

刘舒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不高,唯利是图,道德败坏,行为傲慢,从事权钱交易和利益转移,给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严重违反党纪,涉嫌犯罪。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省委批准,安徽省监察委员会决定开除刘舒的党籍和公职;免除马鞍山市第九届市委委员职务,终止安徽省第十届党代表和马鞍山市第九届党代表资格;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马鞍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刘殊被"双开" 利令智昏、品德败坏

刘舒的简历

刘舒,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安徽怀宁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他于198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8月,任马鞍山市金家庄区副区长;2002年11月,任金家庄区委常委、副区长;2006年7月,任马鞍山市委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2009年10月,任马鞍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2013年2月,任马鞍山市商务局局长、和县委副书记;2013年3月,他担任副书记兼代理县长。2013年7月,他担任副书记兼县长;2014年1月,他在2018年1月担任CPPCC马鞍山市委委员、副主席;2018年3月,他担任CPPCC马鞍山市委委员、副主席。他是安徽省第十届党代表、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马鞍山市第九届市委、党代表、马鞍山市第十届CPPCC委员。2018年10月,县人大常委会接受刘舒辞去马鞍山市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同年12月7日,刘舒被免去CPPCC马鞍山市副主席职务,被取消CPPCC会员资格。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鞍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刘殊被"双开" 利令智昏、品德败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