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2月28日( ymg记者陆启飞)暴露了东洋花等18种化妆品有毒后,烟台商超过第一时间开展了自我检查,确保了客户的利益。 据说沃尔玛25日放下了有问题的东方花口罩。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了沃尔玛的超市。 在那个化妆品架上找不到一批叫fbf114的“东方之花美白水润面膜”。 全部销售东方花企业品牌的其他系列产品。 员工说,他们25日接到总部下架通知,第一时间将这批产品从采购名单上删除,其他一些不合格化妆品没有在超市销售。

热点:东洋之花问题面膜烟台下架 客户称不敢再用

之后,记者来到大润发进行了调查,发现架子上销售的东洋花口罩也没有“美白水润粘膜”问题批量的产品。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得知东方花罩有问题后,他们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自我调查,自我调查后没有发现出售这一批次和类别的产品。

热点:东洋之花问题面膜烟台下架 客户称不敢再用

很多记者马上采访的市民说他们在报纸和电视上知道了这个消息。 经常买口罩的赵先生说即使这个企业品牌的其他产品没有检测出问题,以后也不能用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东洋之花问题面膜烟台下架 客户称不敢再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