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4日,金融研究所所长兼首席经济学家关庆友在2018年全球其他领导人会议上表示,中国对其他女性的消费可能会在当年为东方女性创造一个比日本更大的市场。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它是双11或喜马拉雅123。从数据来看,我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已经达到8800多美元。

关庆友说,在日本,我们看到它购买了世界上四分之一的奢侈品。到2025年,中国可能会购买全球44%和45%的奢侈品。这是一个可怕的数据。因此,如果我们实事求是地说,没有一个品牌能够或能够冒犯中国女性市场。当然,从积极的角度来看,与中国巨大的女性市场和谐相处是任何品牌未来的必备条件。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管清友:中国到2025年可能会买下全球45%左右奢侈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