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2月28日报道,最近外国媒体报道“人工鸡蛋”流入市场。 “人工鸡蛋”对人体有什么危害? 怎样才能正确购买鸡蛋? 本报今天邀请龙口市工商局的员工向客户说明购买鸡蛋的相关知识。

几天前,龙口市工商局芦头工商所的副所长王涛接到管区居民张先生的投诉,说买了“假鸡蛋”。 原来,张先生在龙口当地的超市买了十斤鸡蛋,第二天早餐煮了四个。 我感觉味道不好。 张先生说,这些鸡蛋煮蛋黄特别有弹性,打破蛋黄要用力。 小张害怕了,不敢再吃了,马上向工商投诉。 王涛知道后,带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去超市协调。

热点:蛋黄弹性大怀疑是人造蛋 详解怎么选鸡蛋

“根据我们的调查,张先生购买的鸡蛋进货渠道是正规的,不是假鸡蛋。 ”王涛告诉记者,张先生遇到的情况最近很多。 鸡蛋没有鸡蛋的味道,煮熟后的蛋黄弹性大,低温储藏时间长的可能性很大。 鸡蛋放久了,水分可能会蒸发。可能是母鸡的营养过剩。

热点:蛋黄弹性大怀疑是人造蛋 详解怎么选鸡蛋

怎么鉴别真假鸡蛋? 王涛说,看看蛋壳,普通鸡蛋有凹凸不平的小点,也有“问题鸡蛋”。 剥下煮熟的鸡蛋,蛋白质的颜色也有明显的区别。 “问题鸡蛋”是灰色的,普通鸡蛋是有光泽的乳白色。 真假鸡蛋最明显的区别是蛋黄。 普通鸡蛋的蛋黄紧紧粘在蛋白质上,不容易得到完美的蛋黄,把“问题鸡蛋”的蛋白质和蛋黄分开很容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蛋黄弹性大怀疑是人造蛋 详解怎么选鸡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