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于4月5日通知了4月7~9日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申请时间。 昨天,在烟各高校的招生主任提醒考生不要轻视名单的联系方法,每年由于考生联系方法不通而失去了上学的机会。

每次通过高考,鲁东大学招生主任冷志强都哀叹考生联系方法不明。 有些学生报告了该校的人气专业,但由于分数不足,遇到这种情况,冷主任一般会寻找该考生名单上的联系方式。 “现在升学竞争很激烈,我希望所有的考生都读书。 如果我们学校的其他专家有名额,我会联系这个考生,看看他会不会成为专家。 但是有些考生填写的联系方法是空号或者找不到本人,我们必须取消解决。 由此,考生失去了选择的机会。 ”。

热点:报名表填写不详可能落榜 留下电话给自己越来越多选择

对此,烟台大学的招生主任杨乃军也非常认可。 虽然有些考生在报告志愿者时选择了不服从的调剂,但后来经常后悔,也有考生希望找到我们,把不服从的调剂变成服从的调剂。 有考生的联系方式,信息表达就方便了。 ”。

要报告独立学院、共同研究专业的考生,留下联系方法更重要。 这些专业的学费一般很高,学校担心考生报告志愿者时不知道收钱,入学后会对学生和学校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在这个录用前联系学生,确认学生是否被录用。 山东工商学院每年可以遇到10名左右的学生,但由于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学校只能认为报告其志愿者的考生同意合格。 对于家境不好的考生来说,留下联系方式,给自己留下思考的馀地。 否则,我会混乱地选择学费高的专家。

热点:报名表填写不详可能落榜 留下电话给自己越来越多选择

记者李凤

责任编辑:曲通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报名表填写不详可能落榜 留下电话给自己越来越多选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