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3月16日,李嘉诚(右)和李泽钜(左)在长河区召开了一场演出大会

【财务网站安排】3月16日下午16:30,昌河、昌石地产、昌江基础设施集团、昌河部电力工业召开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他的长子李泽钜接任。

在演出会上,当被问及“为什么爸爸不是李嘉诚,年轻人经常会奇怪”时,李嘉诚回答说这是不对的。

他说他的父亲是一所小学的校长,当时他的工资并不低,所以他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结果,我因为战争来到香港。我12岁的时候不得不工作。我不到14岁,他就死了。”

李嘉诚说:“我做任何事都走对了路。”我没有偏差。我没有挣我不该挣的。该基金会现在已经花费了200多亿美元,这可以在网上找到。”

李嘉诚说,他父亲去世后,一个人负责这个家庭,他的弟弟和妹妹在大学学习。除了照顾自己,他们还把家人放在心里。“如果大学还没有毕业,我妈妈怎么能不为家庭感到头疼呢?我女朋友要房子是不对的。”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嘉诚回应“为什么爸爸不是李嘉诚”:14岁父亲逝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