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VSAT许可证【科技在线】

提到se就会想到苹果,iphonese系列是iphone的经典产品线,se的意思是specialedition,也就是特殊版本。

安卓阵营曾命名为小米8se、小米9se等se,目前se模型即将上市。

今年新的产品线nord生效,带来了nord、nordn10、nordn100三种型号。

11月10日消息称,加将于明年推出se型,加命名为nordse,面向中低端市场。

据外国媒体报道,正nordse码为ebba,手机的大看点是支持65w超闪充电,电池容量为4500mah,40分钟内可以充电。

另外,正nordse有望使用amoled面板,正nordn10和正nordn100有望使用lcd面板。

该机在1+9系列发布后登场,传言1+9发布时间为2021年3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一加明年发售SE型 命名一加NordSE 面向中低端市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3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