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你好! 我是高三学生的家长,儿子的学习成绩不错,所以我不知道对这样的学习成绩该怎么办。 他现在没有自信,压力很大,我们该怎么调整孩子的心理状态呢? ”。 最近,记者从很多考生家长那里收到了同样的咨询电话和邮件,考生的心理状态直接关系到考试成绩。 考生考前的心理调整已成为家长们最关注的热点问题。

热点:考生心态关系高考结果 考前心理座谈会期待您的参与

考生们在紧张复习,家长们的心理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每次孩子考试成绩提高,我都比他紧张,考试考不好就很着急,睡不着。 孩子在考试结果出来之前也很不安没有自信,我该怎么帮助他呢? “孩子最近不舒服,总是生气。 我想听听理由。 此外,我担心会影响他的学习。 我该怎么办? ”。 “高三的复习很紧张,孩子应该展现早恋的迹象,作为父母停止吗? ……这些问题都困扰着父母们。

热点:考生心态关系高考结果 考前心理座谈会期待您的参与

很多调查资料显示,让高三学生感到最沉重的心理压力大多来自家长,考生家长的过高期望成为考生考试前的心理障碍。

为了让父母更好地处理孩子的心理问题,不要给孩子过度的心理压力,本报邀请心理专家和考生的父母面对面交换信息表达,现场进行问答。 如果你家有考生,如果你困惑的话,“考前心理座谈会”欢迎你参加。 座谈会将于5月2日9点--- 11点在烟台三中会议室举行。 如果你有有趣的父母,请提前申请。 申请热线: 13964529156。 记者李仁

热点:考生心态关系高考结果 考前心理座谈会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傅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考生心态关系高考结果 考前心理座谈会期待您的参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