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9日,水母为了强壮学生的身体,促进每个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体验运动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目的是“全员参加,促进每个学生积极快速发展,健康成长”

在“回调”项目中,同学们手拉手,齐心协力把回调送到终点。 看,他们多么认真,多么团结啊!

在“扔沙袋”项目中,孩子们是“神枪手”的化身,百发百中没有虚弦,观众为他们喝彩。 看,他们多么自信,多么快乐!

在“足球达人”项目中,他们又变成了“射手”,充满活力,热情四射!

足球有几种玩法。 看,小选手们背着背,以彼此默契的方式送足球,送彼此真挚的友谊!

最激烈的是“攻守兼备”的项目,小选手们夹着彩旗,不仅保护自己的彩旗,还时刻评价,夺取别人的彩旗。 裁判宣布胜利时,小选手们天真可爱的笑容像太阳一样明亮!

全场呼声最高的是“拔河”比赛,各级派出最强的选手,看,他们为班级的荣誉竭尽全力。 听着,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大声喊叫!

这次体育嘉年华活动的成功,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展示,不仅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而且热爱学生的运动,团结一致,分享成功的积极体育精神,使学校的德育、体育事业更加美好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将继续营造健康活泼的无限校园体育氛围,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健体魄 展风采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体育嘉年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