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5日,水母网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广大师生的理解,掌握急救救命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应对突发灾害和意外伤害的能力,9月25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

在由于各种原因心跳和呼吸突然停止的情况下,“心肺复苏术”是最有效的应急救护技术。 心肺复苏是与呼吸心跳停止的急性重症患者相比采取的急救重要措施,在某些事故中,如触电、溺死、跌倒伤、脑血管和心血管事故,发现心跳呼吸停止,主要急救措施迅速进行人工呼吸和胸外心脏压迫,比较有效 常温下,人缺氧会在4~6分钟内死亡。 为了挽救生命,必须尽快进行比较有效的呼吸。 教师掌握心肺复苏的妙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救治患者学生,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

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老师们在训练过程中上课仔细,操作认真,有些老师现场操作,校医立即跟进指导,规范操作要领,掌握急救技术。

通过训练,老师们树立了“生命第一,健康第一”的安全理念,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护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