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5字,读完约3分钟

文/庞见波

烟台麻将四人成局,从头到尾不准退场。 打这个麻将是娱乐。

有来自四川省的朋友,说到四川麻将就是“血战到底”。 我一听到这个名称就害怕。 这个麻将6个人可以玩游戏。 最有趣的是,据说一个人涂牌局面就结束不了,血战到最后。 不管是谁,谁点大炮谁给钱,自己碰就胜过大家的钱。 剩下的人继续玩直到最后的失败者留下来,再次开始。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天生杀才王绍明 良友一出港城惊

好吧,南北麻将想说烟台商战的事。 以前烟台小规模的百货公司大多来自国企,无论怎么改革还是改革,都带有浓厚的国营色彩。 同枝连气,大家都挤在港城湾的水里,抬不起头来看。 百货公司的利润不好,但钱很少,百货公司的利润很好,但不一定能放在自己的口袋里。 所以,大家经营的时候,到处举高手。 像烟台麻将一样,一上台,大家就在一张桌子上玩,没有人自动离开就不会淘汰任何人。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天生杀才王绍明 良友一出港城惊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说大家都在竞争,不如说竞争更正确。 就像在沙漠里种树一样,空间太大谁都可以自由种植,几乎没有冲突的问题。

竞争局面维持了n年以上,在外行入侵烟台百货公司之前,烟台商战突然走向竞争,开始了“血战到最后”的旅行,很多百货公司都三震出局。

这个身体是王绍明,百货公司是良友广场。

有些人说历史在近距离看不到。 意思是一会儿雾就消失了,恢复价格的脸。 说这个故事的人真有才能。 不拿到资料的话,永远看不到真面目。 不,介绍王绍明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尽管良友破产多年了,王绍明总是看不清楚,他的出身也成了谜:有人说他是罐头厂的员工,有人说他来自金矿。 芝草后开小商品批发部,随后迅速发展为四个,在胜利路北头(华联最北端)德通/

在谜一般的各种说法中,唯一清楚的是,王绍明在烟台以德通空调器闻名,学历不会说话,但有研究生妻子楚清,这个女性对他有很大的影响。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容易成功。 一个是真正的内行,另一个完全是外行。 真正的专家容易提高工作效率,不能说每个人都知道,但完全的外行不受业界惯例的限制。 往往容易找到切入点,不按规则出牌,取得惊人的胜利,常常创造奇迹。 有趣的是,让烟台很多百货公司死的是没有学历的外行。 华联孙德志也是如此。 良友王绍明也是。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天生杀才王绍明 良友一出港城惊

1998年11月16日,大型股份制商业零售公司烟台良友广场开业。

经营模式是自营(没有分割销售的概念),从最初开始就致力于烟台以前流传下来的零售业市场数十年一贯的经营模式的变更,追求专业化、效率化、人性化,以“一站式”、“会员制”、“超低价”为经营理念,新 烟台零售行业刮起了变革之风,被称为烟台商界的黑马。

热点:[烟台商战演义]天生杀才王绍明 良友一出港城惊

华联已经让烟台百货公司非常痛苦,但一有良友出来,就把骆驼压碎成了最后的稻草,港城很多百货公司的死期即将来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商战演义]天生杀才王绍明 良友一出港城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