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8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开发区大佳第二批廉价口罩投放市场(2月11日)

注意:活动已经结束

为了满足群众的防疫和控制需求,烟台开发区防疫指挥部正在筹集口罩等应急防疫物资。在前期大甲街投放4000个口罩的基础上,又投放了7995个一次性廉价口罩。这批廉价口罩将继续按每个村的户数比例发放,由村党支部负责向群众发放,具体如下:

一、交付原则

这批廉价口罩的目标是住在大甲地区的居民,每个村的两个委员会的成员和参加刺刀执勤的执勤人员不参加这次口罩发放。

二、交货方式

由于运送的口罩数量有限,无法满足所有居民的需求。从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照顾老年人和易感人群的角度出发,大甲街以家庭为单位,按照从大到小的顺序进行分配(家庭年龄是居民中最大的)。原则上,享受了第一批平价口罩的家庭不再有资格获得这种平价口罩的分配。

如果每个村庄都询问了所有住户的订购意见,但仍有一些口罩剩余,它将根据放入村庄的口罩数量在每个住户之间进行沟通,并形成分发名单。

第三,面具价格和支付方式

每个面具的单价是0.5元,每户限4个面具。可以用现金、支付宝等支付。(现金支付时,应避免面对面的接触)。面具发放完成后,相应的款项将由村支付给街道财政。如果现在很难支付给家庭,可以在疫情结束后偿还。

四.其他解释

1.口罩是定量投放的,这是第二批。每个村都要认真筛选村里的分配名单,安排村里两个委员会的干部和党员挨家挨户的分配,认真核实群众的身份信息,填写附表(老人信息),保存备查。面具的数量和清单应公开,宣传照片应同时保存。

2.目前的疫情形势严峻,家庭隔离仍然是切断感染的有效方法。分发口罩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而不是为了方便人们外出和行走。除了必要的生活需要,每个人都应该继续住在家里隔离,以减少传播的风险。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最新口罩预约新闻,“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大佳第二批廉价口罩投放市场(2月11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