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5字,读完约3分钟

如果选择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最美的女孩,很多人会选择彭陆洋。 彭陆洋身高1米72,皮肤白皙,身上有书卷。 奥运会冠军王皓也对阵彭陆洋,两人的恋爱进行了一段时间。 昨天媒体公布了这个消息,王皓没有否认。

当天下午举行的是女团的第二阶段比赛,第一场比赛,山东队派出名将彭陆洋迎战江苏队的削球手范瑛。 从全国锦标赛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在这期间,媒体朋友王皓也有时谈论与彭陆洋的恋爱。 你会发现这个“绯闻”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

热点:揭秘王皓牵手彭陆洋 赛场保安点破“情敌之战”

王皓和彭陆洋在恋爱吗? 其实,王皓和彭陆洋的恋爱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了,在去年11月的全国锦标赛上,我们观察到了两个人在竞技场上的亲密举止。 其中之一是彭陆洋对阵范瑛的比赛,被竞技场保安称为“情敌之战”。

王皓每次都为她加油

2008年11月末,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举行。 这是北京奥运会后罕见的大会,玛丽莲、王皓等手腕都出席了。 因为这个当地的观众热情很高。 “看到那个女孩不在,我想她和王皓的关系一定不正常。 ”在训练馆内,一位同行悄悄地告诉了记者。 记者说,在地下室训练馆最远的桌子旁边,穿着蓝色运动服的女选手正在紧张训练,而在一张桌子旁边训练的是北京奥运会男子单亚军王皓。

热点:揭秘王皓牵手彭陆洋 赛场保安点破“情敌之战”

“这不是我们山东队的队员彭陆洋吗? ”。 记者有点吃惊,那个同行说:“你没有观察吗? 每次她比赛,王皓都去观众席看比赛”。 彭陆洋训练结束后,准备穿羽绒服出门,别忘了和周围的王皓等人打招呼。

竞技场的保安突破了“情敌之战”。

在那个全国锦标赛上,很多人观察到王皓和彭陆洋的“关系不一般”。 去年11月18日下午全国锦标赛女子团体比赛开始时,竞技场的保安也“八卦”。

当天下午举行的是女团的第二阶段比赛,第一场比赛,山东队派出名将彭陆洋迎战江苏队的削球手范瑛。 比赛刚开始,身边的警长骄傲地对记者说:“你应该更关心中间舞台上的比赛。 那两个女选手是情敌”。 没等记者的回答,保安说:“很有趣吧。 一个是王皓的前女朋友,我们江苏队的范瑛,另一个是王皓现在的女朋友彭陆洋。 ”。 记者很吃惊。 说到范瑛和王皓的恋爱众所周知,王皓彭陆洋的恋爱怎么连保安都知道呢? 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哥哥骄傲地说:“自己不知道彭陆洋的比赛场地和比赛台在哪里,但她直接给王皓打电话问。”

热点:揭秘王皓牵手彭陆洋 赛场保安点破“情敌之战”

从全国锦标赛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 在此期间,媒体朋友王皓有时也谈论与彭陆洋的恋爱。 你会发现这个“绯闻”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

彭陆洋出生于1986年,现在隶属山东鲁能俱乐部,身高1米75,是国乒乓球美人之一,此前国际乒乓球联盟准备让选手在比赛中“换装”,想让女选手在比赛中试穿裙子。 结果,中国队彭陆洋作为国乒乓球美女的代表,穿着新装走了一次t台。

热点:揭秘王皓牵手彭陆洋 赛场保安点破“情敌之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揭秘王皓牵手彭陆洋 赛场保安点破“情敌之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