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3日报道,昨天在烟台山医院重症监护室,来自四川地震灾区什邡市,全身许多骨折的43岁受灾者何国福脱离了生命危险。 感谢像大海一样充满爱的这座城市给予了我第二次生命。

病床上的何国福精神饱满地想起了地震发生时的事情。 5月12日,他和儿子在家睡觉,突然感到摇晃,醒来注意到地震。 逃跑中屋顶的水泥板掉了下来,自己被压在地板上,夹在两块水泥板之间动弹不得。 不久,妻子和家人找到了自己,在部队官兵的帮助下摆脱了困境。

热点:灾区伤员

从废墟山救出后,何国福处于昏迷状态,被送往成都军区的一家医院救治。 5月25日,何国福被转移到烟台山医院的爱病房。 住院后,医院立即组织精锐的医疗力量治疗护理他们的伤员。 何国福被诊断为胸12椎、腰1椎、骨盆、右腓骨、右侧9、10、11肋骨等多处骨折,并发双上肢皮肤、右膝部及右足底伤口感染。

热点:灾区伤员

现在何国福脱离了生命危险,可以转移到一般病房进行注意治疗。 何国福说,医院的医生护士通常像家人一样,为了消除无聊,“有时护士们用小心摇着升降床,回头看窗外蔚蓝的天空和大海。 是烟台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何晓波刘铨徐颖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灾区伤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