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受美国股市再次暴跌的影响,a股市场跳升空,开盘走低。开盘后,沪深股指继续下跌。上证综指下跌近6%,突破3100点,触及8个月低点。深圳成分指数下跌超过4%。创业板指数大幅波动,权重股集体暴跌,上涨的50指数跌幅超过7%;中午之前,各指数略有反弹。

洪荣发在微博上说:当你遇到极端的市场情况时,惊慌失措地抱怨是没有意义的。你可以先冷静下来,尽你最大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看看当历史上出现极端情况时如何操作。这种a股调整可以称之为Z股,但因为起点不是太高,它不应该像2015年那样致命,甚至在2015年,市场还会重复,所以h333仍然是应对极端情况的好策略,不管你用得好不好。"

洪榕:这次A股调整堪称股Z 不会如2015年那么大杀伤力

虽然现在还不是总结的时候,但我不得不说,这种调整的力量超出了我的想象。这次调整没有明显的收缩,经纪行业的稳定性也不明显,因此无法判断市场是否找到了新的平衡点。使用h333来应对这种市场形势是合理的。然而,由于z型市场,h333的位置对一些人来说仍然太大,每个人都希望它能be/きだよ 0。然而,这是一个极端的市场(概率很小)。如果这不是一个极端的市场,空仓库的后果可能是追逐高,稍后购买。因此,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策略,这是一个适合你的好策略。

洪榕:这次A股调整堪称股Z 不会如2015年那么大杀伤力

2015年,像Z这样的股票将会消失。现在,只有花很长时间去观察,我们才能找到一个我们将来不会后悔的运作模式。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洪榕:这次A股调整堪称股Z 不会如2015年那么大杀伤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