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春节省钱有窍门。 选择花钱的方法可以省钱。

技一

异地取款选择便宜的银行

据市内银行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各银行的取款手续费不同,因此在区县和市外游玩的市民在异地取款时需要选择手续费便宜的银行。 交叉取款有同城交叉取款和场外交叉取款两种。 银行相关人士警告说,通常同城的异行间取款手续费比异行间取款手续费低。

热点:春节外出旅游 教你3招省钱术

技二

买旅行保险最好是团购。

许多人在节日出去旅行之前购买旅行保险以防万一。 据市内保险企业的人介绍,如果市民通过保险企业的网站共同购买旅行保险的话,价格会便宜很多。 以平安人寿保险为例,该企业规定,约6名市民一起在网上共同购买旅行保险的话,可以享受保险费的5折。 飞机上有飞机的意大利保险。 专家说,与其每次都买,不如买“飞机意大利保险年薪”。 在机场单独购买飞机需要20元。 保额是四十万元。 另一方面,通过保险企业的网站购买相当于航空事故年票的“交通工具事故”的话,只需要50元。 全年有效。 不仅坐飞机能保证40万元,坐火车还能保证20万元。 开车可以保证两万元。

热点:春节外出旅游 教你3招省钱术

技三

为了吃,都刷信用卡。

据市内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市民手头的信用卡除了有透支功能外,各银行还有很多增值服务。 如果一家银行今年春节与特约店合作宣布信用卡优惠,入住部分酒店支付卡可以享受10%的价格优惠。 在一些餐馆吃饭,可以享受八折到六折的折扣。 据市内银行相关人士透露,市民可以登录各大卡公司的网站,详细了解信用卡特约店的优惠情况。

热点:春节外出旅游 教你3招省钱术

记者张彬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春节外出旅游 教你3招省钱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