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6月6日宣布,“诗节汶川证词中华不倒”诗朗诵会发表了招募志愿者的消息,昨天公布后,很多市民踊跃报名。 到下午6点,有418名市民报名。 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只有4岁。

年仅四岁的盖振宇,来自自然科学技术教育学校,他和三个小伙伴一起报名。 他说向灾区献出爱是没有长幼之分的。 今年61岁的张长英在四川工作了20多年,对那里有很深的感情,他表示想通过朗诵诗来表达对灾区同胞的支持。 有些应聘者今年参加了高考,是高三学生。 他想参加诗歌朗诵会,表达年轻学生与全国人民一起成为城市、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决心和勇气。

热点:数百市民报名诵诗 朗诵会最小志愿者年仅4岁

据诗歌朗诵会主办者介绍,朗诵志愿者根据朗诵会的主题、诗歌的主题素材复印件和志愿者气质的相称性,从应征的志愿者中选出,选拔结果近期将刊登在本报和水母网上。

据本报报道,诗歌朗诵志愿者招募到7日15点。 (刘雪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数百市民报名诵诗 朗诵会最小志愿者年仅4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