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6月6日在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推进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诗节汶川证词中华不倒”诗歌朗诵会上宣布,从今天开始售票。 这次售票采取爱预约的方法。 每张票一百元起。 没有上限。 你的爱由你决定。 所有的票都将经过烟台市慈善团体捐赠给在烟台受伤的受灾地区的伤员。 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壹通国际为朗读会财务准备、场地配置等提供倾向支持。

热点:诗歌朗诵会今起售票 所有票款捐助在烟灾区伤员

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烟台市慈善总会的员工在烟台日报社的一楼大厅监督售票处。 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加钱买票,献出爱。 票实行实名制,向购票人进行实名登记后,所有票收入都在市慈善总会现场清点,最后捐赠用于治疗烟台受伤的地震灾区伤员。 爱预订者名单(根据本人意愿)将刊登在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系列媒体上。

热点:诗歌朗诵会今起售票 所有票款捐助在烟灾区伤员

“诗节——汶川见证中华不倒”诗朗诵会围绕“中华不倒”的民族精神,回顾汶川地震,展现了国民聚集起来的大爱和尊严。 在废墟上宣传重建家园的精神和信念。 传达跨越国界与舟共济的人性和亲情。 由于会场的原因,诗歌朗诵会将于6月11日19点30分在市政厅礼堂举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诗歌朗诵会今起售票 所有票款捐助在烟灾区伤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05.html